半夏

        不管怎么说,我自认为我对我们的团队是问心无愧的。既然事已至此,我不想贪图加分,也不想再为他们付出时间,说一声再见最好不过吧。只是难过的是,无论多少次我尝试迈出我的舒适圈,无论多少次我想要在大学交到第二个朋友,都会惨烈收场。
       再见吧,我不想在社交上继续努力了,随缘就好;
       再见吧,谢谢你们让我学会很多;
       再见吧,希望我会变得更好。如果有天能再遇到,我希望我比那些无端指责我的人更加好。
      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学期这么暴躁,但是我总算明白要把自己的好留给亲近的人,而那些讨厌我的或是陌路人不过NPC罢了。你没有对我好,也没有喜欢我,我何必刻意讨好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