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夏

        前几天梦到执离黑化,这几天就又沉迷于刺客列传无法自拔,啊啊啊啊啊啊,刺客列传二什么时候出呀,虽然第一季很多帅哥哥都没有了很桑心,但是有执萌萌和阿离小天使也足够了~
        回到学校接近一周了,开始感觉上学好麻烦呀,大脑里怎么能一下装那么多事情呢,不如打道回府算了。而且总觉的打扰了别人的生活。为了回报我亏欠的孩子们,我勉强着自己做了很多医生说不该做的事情。倒霉的吃了很多辣椒,赶着上课,熬夜唱歌......我曾经以为我能看开的事一下看的又不是很清楚,个人与他人的关系再次混乱了起来。仿佛从天上落入人间,我以为我拥有的洒脱全是幻象。
       但是能关心自己的只有自己而已,不舍得动嘴,只肯默默的忍让,别人也不知道你有多难受,连善意也无的放矢。如果真的出血了,承受这一后果的也只有自己,不是你想关心的人,也不是勉强你的人。爸爸妈妈那么辛苦的照顾我,不是为了让我去迁就其他的人。以前人们总说要挑战自己。现在才知道也要珍惜自己。为什么一定要走出舒适圈呢,为什么一定要做自己害怕的事呢,人生在世,大抵开心而已。不逼自己一把,可能真的不知道自己死的有多惨。本宝宝这个月就放飞自我了,责任二字此月与我无关🙄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