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夏

        大学就是一场水逆,而这个学期就是正式凋零的开始。我过得愈来愈力不从心,于是我便愈来愈多地这样想。
        昨天有很多好消息,却也有一个坏消息。你想先听哪一个?我知道ppt做英文很好,我也知道我的征文进入了复审。很开心,虽然并不是直接宣布成功的事。但是,在二十三点整,昨天的末尾。我心心念念的大创直接失去了所有挣扎的机会,就此定格在校级,毫无余地。我很想去问很多很多的人,怎么会这个样子,为什么大家都充满信心的项目不能再进一步?但是,在争取到答辩机会的寝室长面前,在忙于其他事的猪面前,我只能选择沉默,然后自个儿安慰自个儿。虽然我也并没有什么嫉妒生气之类的情绪,但微妙的自尊心不让我说。而且之前发生的一些事,让我以超过寝室长为目标。这次失败了,但日子还长,也没必要丧失信心。
      为什么会不能进行校级答辩呢?
      从运气学的角度来讲,是因为我在今年的大创上本身就没什么运气。即使有也在我许愿时花光了。但也没什么好后悔的,人生还是性命重要,无论是自己的还是他人的。又或许我运气依旧很好,只是老天爷看我忙不过来,来减轻我的负担。
        从立项来说,我觉得我们很棒。真的。我仔细的看了一下,还是觉得我们的项目很好。非常好。特别好。
       从申报书来讲,我也不是很懂,学长写的应该没问题。
       从项目准备来讲,我们的确准备不足。如果有下次,希望假期也不要懈怠,多看相关文献,归纳总结。对需要用的文件资料反复斟酌,不要将就。
       从活动记录来说,虽然少,但我还是很认真的。以后按时发吧,不要延后。少的方面我也没办法啊,我们就是个少而精的项目。
        总之,无论它什么级别,它还是我的孩子,就不知道它的别的爸爸们有什么想法。以后还有中期答辩和结题。无论怎么样,厚着脸皮努力吧。
        感觉这学期非常的累,总是努力了又没有结果。大抵是和别人相比付出真的微不足道吧。但我也在很努力的用心做。妈妈说付出总会有回报。可这学期乱七八糟忙的一堆会有回报吗?我不是很确定。也许时间会告诉我。
        希望以后我参加活动和做事可以有目的有计划,虽然我更爱随性而为,但随性而为的后果我真的是承受不来了。

评论